不知不覺中,自己從3字頭走到了3字尾,這十年中,人生的起起伏伏與轉變,剛好與兩齣日劇有相似度。31歲的那年,就如同日劇長假的劇情一樣,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個小自己6歲的年輕人,這位年輕人在日後成為我人生旅途中很重要的伴侶。

而39歲的這一年,就如同日劇around 40中的女主角一樣,在三字頭的尾巴開始認真思考幸福對自己的定義,然後人生出現了一個轉折,自己開始慢慢體會出生命另一種意義。如果就以旅行的角度來思考這個轉折,無疑地,像沒有做任何功課就一腳踏進一個完全陌生國度般,這個陌生的國度帶有原始的野性,那樣地觸動我最心底的人性感官,我從原本的無法置信到慢慢接納、付出,這幾個月來,給了我另一種人生體會。

這一個多月來對blog有視而不見的荒廢心態,請各位原諒,因為還在用全部的心力在慢慢感受這個轉折、這個像是旅行到陌生的國度所帶給我的新奇。八月即將到來,希望早日能以寫遊記、美食的心情早早恢復以往稱職的格主形象囉!

小記:七月份收到格友鳳凰大哥和八月女生以及遠在巴黎的L君的出書訊息,相當替他們開心!
          請大家多支持喔 八月女生的西藏新書<溫柔行走,在西藏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L君<你家沙發借我睡--沙發客私密遊記
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