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537.jpg

向晚時,海風習習吹來,咖啡癮發作,一杯可以帶得走的咖啡,最為合適。

尾道幾乎跟貓脫離不了地元關係,這間やまねこ咖啡亦是如此。

IMG_1538.jpg

拉花的圖案很可愛,貓咪緊閉眼的樣子..............好像在說:這杯咖啡真的很香甜喔~真的很香甜啊~

P1090960.jpg

一手拿著手機隨意拍著港口景色,一手拎著咖啡閒散地喝著。

鹹鹹地海風吹來,夾著夏天燠熱地暑氣,再過一下,那燠熱感就會完全退散,向晚會開始有南風的涼意,從遠遠地海上所吹來的風,徐徐地進了港口,徐徐地在我啜了最後一口的咖啡後,悄悄地環繞過我的頸、輕撩我的髮稍,依舊是海潮的鹹味,我深深了吸了一口..........海風就這樣纏繞著,如此散步著,有咖啡相伴,真是件好事。

IMG_1548.jpg

也許是海風的關係,也許港町閒散快意氛圍的關係,那一天喝到的やまねこ咖啡是如此完美。

若你問我,一杯咖啡究竟能有多麼完美呢?

我會引用李白的話來回答:「而浮生若夢,為歡幾何?古人秉燭夜遊,良有以也。」

旅行存在的意義不也如此嗎?!即使到了現在,那やまねこ咖啡仍隱隱約約在我案頭前飄香著..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