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我們出生入死同遊撒哈拉沙漠的北歐青年

沙漠兵團一啟程就遇到風雪、翻車等事情,一個上午的歷險,讓我們跟北歐青年和西班牙女生總算有了開頭的交集。不過這兩位西班牙女生實在有點我行我素,在
Ouarzazate又上演遲到戲碼,還讓司機老大遠遠地見他們出現,趕緊開車去接他們,真的有點扯。另外兩個北歐青年是很ㄐㄧㄥ,不太愛說話,兩人都是寫程式的工程師(和hagar一樣,真巧!),互相在網路認識,這兩個北歐大男生第一次相約出來旅行。


我們這車終於跟另一台車的團友在
Kelaa M'gouna會合,天氣很冷,又下雨,大伙全都躲在小吃店喝咖啡或薄荷茶。我記得Kelaa M'gouna是產玫瑰水的地方,未出發前,一直盤算要在這裡買玫瑰水回去送人,興高彩烈的跑到小吃店隔壁去逛逛,天啊,這玫瑰水的包裝比明星花露水的包裝還要古老一百倍,老闆很熱情地拿出來給我試噴,聞聞,嗯,是玫瑰水沒錯啦,可是,這樣的包裝我想我都不敢擦,何況還是要買回去送人呢?!只好謝謝老闆的招待囉。
之前曾在別人的BLOG上看過對Kelaa M'gouna的印象:『山中有小孩前來兜售一串串的玫瑰花。』
而我們來此的時候,連半個小孩子都沒見到,一大團的團友全窩在小吃店中避寒、閒扯。
Auntie這回找了常年住在紐約的阿本仔--坂本陽介聊天,他雖然是日本人,不過自幼就在美國長大,所以英語嚇嚇叫,日語有點不輪轉。人長得帥又和氣,跟 kiki算是同業,做產物保險的!

 
住在紐約的阿本仔--坂本陽介
Kelaa M'gouna稍停片刻後,我們便前往Dades Gorges,這山谷全是赭紅色的岩石,有許多奇岩景色,司機老大讓我們下車拍照,這裡的奇岩讓我想到土耳其的卡帕多奇。Dades Gorges赭紅岩石被白雪薄薄覆蓋一層,非常美麗,可惜天色漸暗,沒有多餘的時間讓我們好好欣賞。

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