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頓崛的廣告招牌都大到有點嚇人。站在這裡,不知怎搞地,會讓我想起高雄。當然高雄至少沒有這麼多大型廣告商牌集中在一排建物上,可是這座城所吐露出來的訊息,卻讓我想起自己的故鄉,那樣粗枝大葉、有點過頭的熱情。



以我的極限只能在這裡停留三分鐘。再站下去,我怕晚上會作惡夢,夢到一大堆廣告招牌追著我跑。



為了安撫自己有點煩燥地不耐,跑去吃赤鬼章魚燒。



天空再度下起雨,冒雨排了隊,結果六顆熱騰騰地章魚燒,沒有想像中可口。也許是我不習慣麵糊裡加了太多高湯和甜味吧,這章魚燒軟趴趴地讓人不知所措。



吃完赤鬼的章魚燒之後,頓時把我們心中對大阪名物的熱情給澆滅,接下來再看到大排長龍的本家日本一 大たこ,也誘惑不了歸"京"似箭地我們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