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的眼裡,能進出西藏三次的女生,血液中應該流動不少漂泊的基因吧,這就是我所認識的八月女生
歲末之際,她親手做了幾份小桌曆要送給格友,很幸運地,榜上有我的名。說實在的,我向來很少與格友有實際上的互動,像是網聚、結伴出遊或者寄明信片等交流,說穿了,就是懶。所以之前收到小威自北歐挪威稍來的賀卡、或者
當八月女生主動說要寄給我親手做的桌曆時,以及稍早接獲到小松鼠說要寄卡片給我的留言時,內心既開心又有點不好意思,因為自己都懶於付出,只是處在受的狀態中,這點真是讓自己有點小小的汗顏與拍謝
八月女生透過鏡頭將西藏的美好留在2008年的每一個月,我也將它擺在房間的案頭,希望由它陪我渡過每個晨昏。謝謝八月女生。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